Skip to main content
傑作漫畫鑑賞

ComiComi Alpha公開&機甲盤古37話&附錄

By 2008/8/77 7 月, 20224 Comments

 本文中的作品都不是我的(笑)

 在《挑戰者月刊》休刊宣言發表後,應該有許多人想在這裡看我怎麼說或怎樣,不過在休刊號的六月號裡的不同專欄中,我寫了整整六大段跟休刊有關的文章,加上之前相關的也快十篇,老實說已經寫到有點沒東西寫了,所以自己的網誌就略過。人如果有那麼多精力應該要放在創造未來上。

 而說到未來,大概從去年十一月左右開始企畫,中間發生一些事造成延遲,直到今年四月中旬目前的版本才動工,在上週六很低調的用【全力☆挑戰☆電子報!!】悄悄Alpha公開的ComiComi,在短短四天內已經熱鬧到很糟糕很歡樂的方向(感謝楚的介紹m( )m)

 目前因為是僅具最最基本機能的Alpha版,還有許多機能不甚完備,尤其是個人頁面現在仍是一團混亂…是的,那都是我的錯,工程師們對不起,我會趕快把概念示意圖交出來的,嗚嗚。

 然後不可避免的貼一下作品,稍微工商服務一下(笑)下面是《挑戰者月刊》休刊後的連載再開第一彈,漸入佳境的《機甲盤古》。迺晴將在本月連刊兩回共計62頁,下個月初的39回更是一回將大增至49頁!之前的連載也將陸續上載至ComiComi,還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覺得不錯的話,也就多多散佈一下吧。能附上一些感想的話,我想林迺晴也會很高興的(大概)

 又,《日日美好》的作者SALLY為了慶祝(?)《機甲盤古》的單行本第五集發售畫了二次創作,毛筆的邊線與低彩度的單色調十分有味道,獸人角色也十分可愛還請務必一看。

【相關連結】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4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