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既然出發前在機場想要吃聖代,就吃吧⋯雖然剛剛吃麵吃飽飽,但甜點是另一個胃。

出了麵店轉兩個彎就是高野水果廳(タカノフルーツパーラー 地下鉄ビル店),或許是再不到一小時就要關門了,居然沒什麼人。看到外面的海報,季節水果已然是水蜜桃⋯在「沖繩芒果水蜜桃聖代」與純粹的「水蜜桃聖代」之間掙扎的結果,選了後者,來了非常高雅的一杯。

即便是同樣的水果,每年的季節水果聖代都長得不一樣,每次都能在口福之外讓人大飽眼福。近年高野水果廳甚至還會在不同分店推出不同結構的季節水果聖代,企圖刺激顧客的收集欲,實在是太邪惡了。害我每次都要吃好幾杯 (;´∀`) ←標準目標客戶

背面。那一球是香草冰淇淋(バニラアイスクリーム),埋在桃子奶油之中(ピーチクリーム)

除了水蜜桃切片,把水蜜桃做成果醬、果凍、刨冰、冰沙、奶油加以組合,使得清甜中有多種滋味。雖然感覺吃來沒有一點負擔⋯⋯⋯⋯假的!最後決定總之回旅館時多走點路了。~fin~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16 年 7 月 17 日
餐點內容:水蜜桃聖代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