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說來前幾天堂妹2號機提到《偶像夢幻祭》的聲優當詐騙車手被收押禁見的事,一查竟然是演豪快銀的池田純矢,不禁嚇了一跳…

然而池田現在被最普遍認知的作品原來是《偶像夢幻祭》一事也讓我驚訝…搜尋一下他在演出海賊戰隊之後的經歷,除了轉向配音,還寫劇本看起來挺多才多藝的,到底為什麼會做這種事⋯只是跟外遇不同,這下可能會被判刑,感覺是很難回來了⋯

至於官方現在已經發布要換人。

最新進度是他不只假冒警官騙取信用卡(詐欺),還領取贓款(竊盜),罪會更重了。

我還滿喜歡海賊戰隊的,不過想想也已經 12 年了…相較於已經獨當一面成為當紅小生的豪快藍山田裕貴,看到這樣的池田實在不勝唏噓。

相關報導資料

中文翻譯過來都叫「車手」但原來日文是分成兩個詞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