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雖然從 2018 年開始以同人誌形式開始連載的《燃燒的西太平洋》的主題是台海危機(預言等級),但最常占滿我腦中的感想卻是「LSS 畫的川普表情也太豐富了吧,我好想看川普多演一點啊啊啊!川普!」就這樣在地上打滾向 LSS 吵鬧「我要看川普自己演一本」於是實現的懂王外傳企畫。

即便成書還要一段時間,另外很難放動作戲進去(主演:哈里遜福特?)會讓作品性質比較傾向政治漫畫,而非原本西太平洋那樣的軍事漫畫,但就 LSS 對於政治軍事的涉略深度,相信會很有看頭。

不過現在在煩惱到底要叫「星條旗下」還是「花旗之下」。「花旗」實在太容易讓人聯想到銀行,可是感覺比較有學問呢…希望大家留言給點意見。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