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燃燒的西太平洋懂王外傳起始篇《星條旗下》持續進行中。

這次是用比較特別的方式與 LSS 合作,製作途中採分冊連載形式,由 LSS 自行印刷販售,最後再由我這裏(全力出版)結集並往一般通路推廣。雖然是舊曆年過完才開始的企畫,目前居然也來到了第五回,走過了一半,見證 LSS 驚人的工作效率。剩下就是祈禱川普再出馬參選總統了(咦?

話說雖然我從大學就開始使用 Photoshop,畫圖軟體也算是全部都跑過一遍,但是確認分鏡的時候還是習慣印出來剪貼,或是說非得印出來剪貼不可,不然會覺得很不安,看著螢幕發呆,內心重複著能用平版在 PDF 上校稿的都是神。

這就是⋯OLDTYPE嗎⋯(自覺)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