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昨天(正確地說是週一開始)覺得全身無力,甚至覺得頭暈頭痛,結果掙扎半天還是沒去公司,倒在家裡幾乎一整天。

嘴唇乾燥又發熱(但體溫沒有升多高),心想大概是輕微中暑吧…然而根據症狀搜尋的結果,大概是我週末洋芋片吃太多=鹽分攝取過多造成脫水…的確,因為看到中元普渡特賣第2件5折,連續兩天我都拿兩罐品客(大)加半盒樂事當做早餐吃(約 150g),然後就 (;´∀`) 原來是自作孽

總之重複補水和休息,到了晚上好多了。想就來整理 CSP 的筆刷和素材吧!於是順便(?)把一張 2019 年畫的草圖給完稿了。

當年畫草圖時應該是一時趁勢所為,3年後再來看許多細部早已成謎,不過幸好 CSP 就是素材多,混得過去…雖然功能多到令人眼花繚亂,但 CSP 還是很好用的啊。

而今天跟別人談過之後,也不排除是真的輕微中暑同時洋芋片中毒(?)⋯畢竟太久太久太久沒吃洋芋片了,覺得好好吃就⋯凡事還是要節制啊 _(´ཀ`」 ∠)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