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嘗試運用 AI 自給自足絕對領域後,認輸又回到自己畫的一張,也是第一次試著在草稿上面直接著色。結論是不太適合我,畫這種圖還是要描線,不然會花上三倍時間但效果也只是還好(汗)

話說回來,本來以為有了 AI 就可以自給自足,但嘗試到目前的感想是…若要為了找尋一雙正常的絕對領域,必須要看這麼多變形的腿,不如跪求魔法少女賞賜…至少得時時開啟阿巧大大的美照複習,免得弄壞我的審美觀。看來 AI 對應下半身的能力還待開發。

附帶一提有沒有加上關鍵字「Zettai ryōiki」會影響輸出結果。下面則是生了那麼多張之後,唯二符合定義也看起來還可以的絕對領域,可是實在不夠美 。・゜・(ノД`)・゜・。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