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反正都訂閱了,所以想用 Midjourney 做隻兔子慶中秋,結果發現(以我的英文能力)只寫月亮和兔子做關鍵字可能有困難⋯

後來又做了很多隻像長毛妖怪的白兔黑兔,心想大概這就是自己目前與 AI 溝通能力的極限,著實羨慕有人能溝通出長輩圖般的完美中秋賀圖…總之不得已只好換個方式,集中做出一顆月亮來。

使用了「kyoto animation style」(京都動畫風格)做為重要關鍵字,反覆測試後做出了一顆很美的月亮。

然而前面卻出現像是少女般的殘骸(?),所以只好花一個小時畫隻小兔娘擋住。畫著畫著發現我其實沒有畫過這麼背光的圖,色彩只能憑感覺,希望儘量不要妨礙到月亮的呈現。結果…應該還可以吧(汗)

雖然有點迂回曲折,就以這張做為中秋賀圖吧。祝大家中秋快樂。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