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畫完魚肉與竹籃之後,莫名有種沒什麼畫不來的萬能感啊⋯

中野站北口有間大型書店 BOOK1st,二樓附設了一間咖啡廳「Cafe Nota Nova」。菜單品項豐富,有飲品有甜點有輕食,一直想要吃吃看它們的義大利麵跟蛋包飯。但畢竟號稱100個座位又有三分之一座位有插座,什麼時候去都是一堆人。

新肺防疫自肅期間,咖啡廳陪著書店縮短營業時間,座位減半客人也減少,心想機不可失趕緊去卡位,結果居然為了防疫暫停提供輕食。傷心(?)之餘,考量蛋白質含量點了這杯自家製咖啡凍加高級霜淇淋(クレミア/CREMIA),覺得好好吃好感動⋯可能是真的餓了。

之後又去了店裡三次,每次都點來當早早吃的晚餐。雖然單純一支 CREMIA 霜淇淋在不遠的連鎖咖啡店 DOUTOR 中野店也能吃到,不過多走幾步路來這搭配咖啡凍吃也滿好的,還可以做成聖代⋯只是卡路里以下略。

也整理了作畫過程。這一連串食物圖基本都是用噴槍+手指塗抹,而這張的玻璃杯上的細小水氣則是筆刷和橡皮擦都開乾式墨粉處理。沒有乾式墨粉就死了。自己 MEMO 一下。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