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畫了一陣子的魚肉終於完成…但體感上大半時間都在畫竹籃。這是位於中野區,幾乎預約不到座位進去吃的鮪魚專門料理名店「マグロマート(MAGURO MART)」因應新肺疫情變出來的外帶便當,雖然鋪滿鮪魚肉,其實下面還有一層飯。

原本這家店只做 1700-2400 晚餐,至少翻桌三次,而且天天客滿。結果東京都希望店家都能晚上八點以前打烊,很難做,只好中午來賣便當。

然而把營業時間提早到 1600~2000 仍然天天客滿,翻桌兩次…

一次可享受四種鮪魚生魚片的美味,竟然一盒兩人份只賣 1800 日圓(目前價格)非常佛心,不過這也主要是因為想在無法正常營業期間,儘量消耗原本與合作夥伴說好的進貨,才會出現的特別價格,若是非常搶手,或許會開始以價制量,而等到觀光開放之後,可能就沒得吃了…

同樣又使用 Procreate 錄了繪圖過程,拿來做 iMovie 的練習。對於怎麼畫竹籃…喔不,鮪魚肉有興趣的話,歡迎收看。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