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和 ChatGPT一起寫書介。滿分 100 的話大概 45 分吧…就差一點點可以到一半的感覺。


《轉迷:隱蔽搜查4》是隱蔽搜查系列的第五本小說。本書講述了大森署和大井署轄區發生的兩起神秘死亡事件調查過程,其中充滿了驚喜和令人激動的情節,一定會讓讀者留連忘返。

龍崎伸也身為大森署署長,在調查過程中發現案件涉及到厚生勞動省的緝毒官和外務省等部門,意外地與他們發生了立場上的衝突,使整個調查過程變得更加混亂迷離。

今野敏的寫作風格精鍊,他描寫的場景和人物都帶有強烈的現實感和張力。故事情節中充滿著令人驚嘆的轉折和反轉,讓讀者始終保持著高度的興奮和好奇心。此外,龍崎與野間崎之間的關係也是本書的一大亮點。

如果您喜歡懸疑小說和犯罪故事,那麼《轉迷:隱蔽搜查4》一定是您不能錯過的佳作。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