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入坑催眠麥克風、主推獨步至今滿三個月,終於被推坑買黏土人,於是研究了一陣。

獨步啊…為什麼你連變成黏土人都在掐自己…

好心(?)的魔法小精靈立刻地我搜尋到了蝦皮上的賣家,猶豫了大約半小時就買了(腦弱)之後過了兩天,社畜迅速到貨…喔不,是我的第一隻黏土人很快就來了。

全新的未拆封美品,感謝賣家。

內容物。連說明書都有,好親切。

除了招牌自掐動作之外還有兩組表情、三組手臂和一條腿,可以組合出多種模樣,難怪黏土人系列這麼受歡迎。

轉一圈記錄一下。以後要畫圖時再也不用煩惱他的頭髮長什麼樣,只要看這隻就好了。

放上台座可以獨自站立了。單腳著地也站得很穩。

把臉拆下來換表情。有點驚悚。

總之組了發飆的社畜(笑)來看看,連黑眼圈都淡淡再現,感覺真不錯。

想說要不要湊一組麻天狼(天之聲:你跳坑速度也太快了吧…)所以查了一下醫生和一二三,發現這兩隻就算是要找二手也不太容易買到啊。幸好喜歡上的是獨步嗎…(´∀`;)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