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為了逃避寫不出文案的現實與 AI 協作(?)畫出來的圖。先貼完成品。

其實草稿時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描線之後覺得滿虛的,但都畫下去了就硬是完稿,結果還是很虛…

於是丟給 Midjourney 做為參考生成看看…

效果…會不會太好…

結果就再參考生出來的圖加了顏色與圖案,完成了最上面那一張圖…唉唉,感覺生成出來的圖似乎比較好喵 (´;ω;`) 最近覺得 AI 除了有時會四肢扭曲以外,總之都畫得比我好…

把圖貼到 Facebook 後跟企鵝皮討論起來,突然想試試直接把草稿丟上去跑會怎樣…結果跑出來的真是太…讓我想照描了(爆汗)幸好完稿前沒有這麼做,不然可能會喪失完稿的動力orz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