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又跑到新宿南口的高島屋百貨。剛到東京的那天去高島屋五樓排隊吃聖代之後,搭電扶梯下樓時看見三樓咖啡廳「Bicerin」的廣告看板,上面介紹了推薦菜色「教父義大利麵」…沒錯,就是電影『教父』裡面出現的肉球義大利麵!因為太好奇是什麼味道,所以就跑來吃吃看。

感想是肉球好好吃啊 (´ω`) 好像小漢堡一樣紮實…上桌時,光用看的覺得份量不多,但因為肉球紮實,吃了很有飽足感。

雖然以輕食而言有點小貴(2035 日圓),但考量是開在百貨公司裡的高級咖啡廳,大概就是這樣的價格吧。

餐後的咖啡則和熊熊一起喝。

「Bicerin」本身是來自義大利杜里諾的老牌咖啡廳,創業於 1763 年,擁有超過 250 年的歷史。菜單裡有杯就叫做「Bicerin」的飲品,由熱可可、濃縮咖啡、鮮奶油調製而成,原本想加價點一杯來喝的,但想想實在太奢(熱量方面),還是下次來再嘗試吧。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23 年 4 月 12 日
餐點內容:教父義大利麵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