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推特機械人「霍安(@huoan)」是以漫畫家林迺晴的漫畫作品《機甲盤古》裡出現的角色‧霍安曾經說過的台詞,並加上一些相當多製作者個人或有志者所提供的二次創作台詞,用以作為發言內容基礎的非公式自動發言帳號。

 本帳號的發言可能會透露一些《機甲盤古》原作(含連載中部分)的劇情,使用上還請注意。

[pukiwiki] 開始使用
只要Follow[[霍安>http://twitter.com/huoan]]即可
收到你的Follow後,霍安也會自動Follow你,成為好朋友(誤)
如果等了一天以上霍安都沒有Follow你,請來信elielintw☆gmail.com告知。
停止使用方法
由於霍安不會自動Remove,所以若是不想在時間軸上再看到霍安的發言,還請直接封鎖(Block)他。光是取消對霍安的Follow,仍然會因為提到關鍵字而使得霍安自動攀話甚至找碴。
[/pukiwiki]

new TWTR.Widget({
version: 2,
type: ‘profile’,
rpp: 4,
interval: 6000,
width: ‘auto’,
height: 300,
theme: {
shell: {
background: ‘#333333’,
color: ‘#ffffff’
},
tweets: {
background: ‘#000000’,
color: ‘#ffffff’,
links: ‘#4aed05’
}
},
features: {
scrollbar: false,
loop: false,
live: false,
hashtags: true,
timestamp: true,
avatars: false,
behavior: ‘all’
}
}).render().setUser(‘huoan’).start();
 

[pukiwiki] *機能說明(2010/08/07現在)
台詞數量
-隨機通常發言:全105句
-隨機通常回覆:全16句
-一字籤籤詩數:全5種
-特殊回應找碴:約30種類
基本動作
-隨機基本發言的頻率為每小時0~6次
如有希望追加的原作台詞或你自己設計的二次創作台詞,請來信
elielintw☆gmail.com或至[[巴哈姆特機甲盤古哈拉版討論串>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40277&snA=23&tnum=11]]告知
目前發言內容包含
–抽取自單行本與連載的原作台詞
–製作者的二次創作台詞
–來自大家的二次創作台詞
-回應Reply/對時間軸上發言者隨機攀話
目前通常回覆與特殊回應加起來約有40種回覆。
–會主動被動與你問安
–提到《機甲盤古》中的人物會反應
–對「治療」「治病」「療傷」「救命」等詞會有特殊反應
–用「再見」回應霍安,便可中止他繼續與你攀話
-與薛慶([[@xueqingg>http://twitter.com/xueqingg]])對話
目前試運轉中。
*一字籤機能
-用包含「求籤」的句子回應霍安,便能夠發動一字籤機能。霍安會親切地(?)告訴你今天的運勢喔!
-不過因為畢竟霍安是個瘟神…
參考
-《機甲盤古》by 林迺晴
–[[連載綜合連結>http://bit.ly/wNAax]] –[[公式網站>http://www.maxpower-p.com/project/comic_fp/]] –[[博客來購書網址>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key=%BE%F7%A5%D2%BDL%A5j]]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jia-pan-gu/126666617368454]] -機甲盤古同人漫〈[[慵懶的午後>http://bit.ly/c0zuIN]]〉by SALLY
-[[台詞募集噗>http://www.plurk.com/p/404c9p]] -[[巴哈姆特機甲盤古哈拉版討論串>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40277&snA=23&tnum=11]] *更新履歷(隨時更新)
-2010.08.07
–通常發話增加至全105句
–通常回覆增加至全16句
–更改Twitter帳號profile連結至本頁
–製作使用說明書
–更改corn呼叫頻率(從一小時12次降為6次)
–變更corn呼叫用主機
-2010.03.06
–找碴功能試運轉
–一字籤發動語改為「求籤」
–通常發話增加至全75句
–通常回覆增加至全10句
-2010.03.05
–通常發言增加至全55句
–通常回覆增加至全6句
–增加關鍵字發動回應
–增加簡單求籤機能(感謝林迺晴提供籤文)
-2010.03.04
–追加部分創作台詞
-2010.03.03
–帳號設置
[/pukiwiki]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4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