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這幾天 iPhone 越用越像暖暖包,覺得可怕。在關機30分鐘(冷卻)再重開機之後,iPhone就不發熱了。跟同為 iPhoner(?)的叔叔交換使用經驗後,推論極有可能是日前才更新的 Skype App 不正常運作造成的問題。

iPhone 是在我昨天晚上在 WiFi 下用點數撥出電話後開始微熱,之後關閉 WiFi 一直插著電源線,早上起來摸時有著微溫。

中午又再開啟 WiFi 打電話,接著電源線講了30分鐘。隨後關閉 WiFi,但約3小時後熱暴走。一直到關機冷卻再開機才恢復正常。

而我叔叔則是在日前同樣也是更新之後用Skype打電話(40-50分鐘),結果通話結束後沒多久iPhone當機,也有發熱。硬是等到沒電,再插電強制初期化之後,用備份資料才恢復原狀。

之前曾經以 WiFi 加點數打過電話,當時沒事。想想這次是在更新為最新版 Skype App(中文版)後第一次使用。所以…或許真的是 Skype 造成的吧。這樣有點不方便啊。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