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下半年的第一天。挑戰狀封面看印。

上次看印後深感自己色盲⋯喔不,是眼茫的我(正確地說,只對藍綠敏感,似乎看不出紅黃的細微差異),這次帶了兩個助拳人去與黑色基調封面一決勝負⋯又,附加場外戰@內文最終校也在助拳人的協助下順利落幕⋯終於可以睡覺了。

感謝印刷師傅不厭其煩地為我們重複調整微妙色調,感謝印務先生阿為的親切守護,感謝魔法少女與小精靈一整個下午情義相挺。我以後不會把時間表拉成這樣了對不起我錯了 (;´Д`A )

額外的教訓是再度又再度體認到我已經進入不能想熬夜就亂熬夜的年紀⋯眼茫就算了還有點痛,今天連牙齦都痛了起來⋯但緊接著又是新的挑戰怎麼辦啊總之先洗澡然後睡個十小時吧嗚呼呼呼呼⋯(圖片經濾鏡處理/只是想記錄絕對領域)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