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疫情日誌沒寫什麼東西,除了沒什麼數據變化之外,也是因為沒什麼相關新聞,感覺都在報導城中城大火和龍虎潭落水。一週之內南部老人被燒死、北部小孩被淹死,雖然可能是巧合⋯我想應該只是巧合,但還是有點毛毛的。

昨天發現 Facebook 可以把資料移轉到 WordPress.com,就試了一下。也終於因此回去重裝了我(因為不小心讓佈景主題炸了,所以)荒廢已久的部落格。wordpress 的後台已經進化到完全不認識,以前用的外掛幾乎全廢了啊 (ヽ´ω`) 想起過去付費買過佈景主題「Salient」 ,下載了最新版,實在太新太炫了,各種效果讓人眼花繚亂。奈何即便想要在列表模組裡加個縮圖,就算打得開檔案,也不知道要從何改起,程式碼十年來已經進化到看不太懂⋯

(ヽ´ω`) 而從十年前英文也一直看不太懂⋯

Facebook 備份資料到 WordPress.com 花了很多時間,但還算是很順利,然而匯入租用主機時就(如同預料般地)不太順了。幾度乾脆進 phpMyAdmin 直接清空資料表,雖然有些錯誤訊息,不過也看不出錯在哪 ( ;´Д`) 6000 多篇裡面少了十幾篇,根本分辨不出是哪十幾篇啊⋯總之系統還會動,先記錄下來有這檔事,目前就放著吧。

部落格大概擱置十年了吧。只能慢慢調整慢慢補完,順便重新學習一下現在的 wordpress,用各種外掛來複習一下英文…或是重溫到處搜尋漢化檔的日子…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