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年二月初,心血來潮地用 WordPress 架起網誌時,使用的當然是那時之最新版本 1.2 。然而當我認真地選擇模版、研究編碼修修改改終於讓網誌成形後,還不到十五天 OSSF 的中文 WordPress 專案就釋出了 1.5 的中文版……面對這樣的發展,當然多少有些覺得懊惱,不過也不甚為意(反正大概不會有那麼多的時間寫)。直到這兩天,由於某些需要,開始(拿自己的網誌)實驗WordPress的機能,想就乾脆趁這個機會,將 WordPress 升級到 1.5。

整個升級過程十分順利,檔案傳完後按兩下,幾乎是在一瞬間就升級完畢了。但是,為了讓整個網誌的外皮恢復原狀,居然又花上了兩天,而且回應部分到現在都還不太知道要怎麼改回來,之外還發現許多沒看過的東西……然而今天,還正在想要怎麼來慢慢消化這一切之時,卻又看見 WordPress 就在兩天前,為了改善安全性而釋出 1.5.1.3 升級!

orz(失意體前屈)

這又讓我不禁回想起,在那終於升上大學四年級的新學期,一樣是心血來潮地努力學習 html 語法一個多月,總算將社團網頁做出個樣子,心中正因為小有成績而竊喜,就遇上 Netscape Communicator 推出編輯網頁功能時,那種心裡的糾葛——我咧(以下消音)

總之是先把有問題的 xmlrpc.php 移除,升級就等以後再說吧。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