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說來好久沒有 PO 吃吃喝喝的了。不過其實也是因為沒什麼機會在外面吃吃喝喝,上個月外食除了去看診回程時會到食其家和星巴克以外,居然只剩下藏壽司 (´ω`;) 相較之下3月時…外食好像也同樣不多(汗)總之記錄一下3月中旬去過,以哈密瓜蛋糕與角落小夥伴甜點聞名的 La vie bonbon(信義安和店)好了。

首先甜點非常可愛又好吃,看照片一直以為鎮座中央的小夥伴們是巧克力,結果居然是富有彈力的活跳跳(?)起司做的。和一起去的堂妹2號機分別點了「企鵝?哈密瓜」和「麻雀蒙布朗」,配茶吃起來都很滿足。當然也非常好拍。甚至覺得要說定價一半是付來拍照上傳的也不為過。

套餐的招牌檸檬奶油醬鮮蝦義大利麵也很美味,雖然奶油濃郁卻因為檸檬的風味而清爽不膩,微微的酸很刺激食慾,若非後面還要吃小夥伴,當下很想再吃一盤。

價格…說實話稍高,中山店不知裝潢如何,但安和店有種胚屋還在裝修中的感覺 (´・ω・`) 實際上隔著窗真的有人在施工上油漆…不過也說不定是隔壁剛好在裝修,沒看清楚…至少我去的那天不太能算是能去吃裝潢氣氛的店。然而除此之外,無論線上訂位(我是在 Facebook 上用 iMessage 訂位的)還是現場服務,至少我的感覺是都很親切到位,不要斤斤計較 CP 值,兩個人來吃一場開心少女午餐,我想整體算是值得的。

不然就直接去外帶甜點吧。歷經回家途中擔心打翻的刺激,在家吃起小夥伴來應該會更怦然心動(咦?

買了顆鬱金香蛋糕上貢(?)叔叔,也得到了好評,是一家真材實料的店,所以後來也去買了6吋蛋糕給堂妹2號機慶生。小夥伴還可五選三…真的是哪個天才怎麼能設計出這麼可愛的…當然,仍舊要入刀前拍到爽就是了,毋庸置疑。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22 年 3 月 11 日等
餐點內容:檸檬奶油醬鮮蝦義大利麵
     企鵝?哈密瓜蛋糕等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