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出門辦事,原本午餐想吃個海鮮丼,然而回程先遇了這家店正好掛出「OPEN」吊牌,就走進去了。

這家店原先是開了 56 年的酒吧,2020 年不敵疫情停業,又在今年 11 月更換經營者後復活,多了午間喫茶店時段,終於讓我有踏進其中的勇氣(?)…雖說停業兩年,但因為這兩年也來不了東京,對我來說是無縫接軌。

一開始只點了本店特調熱咖啡和拿坡里義大利麵,畢竟最近在減肥,覺得應該要節制。雖然店裡還有布丁、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等手工甜點(每天現做喔),但還是要忍耐。

坐在吧台,燈光下的麵條實在很美,也非常好吃。

吃完了麵,由於實在很美味,於是喝著咖啡煩惱了好一陣子……決定點布丁來吃(意志薄弱)

(๑´∀`๑) 減肥什麼的明天再說吧(誤)

店裡主打的復古布丁。質地較堅固的布丁上淋了大量微苦的焦糖醬,是大人的滋味。

據報導這家店雖然換人經營,但復活時沒有重新裝潢(有修繕),店內外都保持原樣,乾淨卻復古又充滿昭和風情,坐在吧台配著店內的爵士鋼琴音樂(大概吧),覺得吃了一頓時髦的午餐。開心。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22 年 12 月 5 日
餐點內容:ブリックブレンド
     ナポリタン
     クラシックプリン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