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截至昨日的縣市別疫情狀況。雖然去年就用 Flourish 試做過幾支類似這樣的影片放 Facebook,這次是第一次上字幕加旁白(機器朗讀)。如果能移駕到 YouTube 看並按個讚的話…我會很開心啦 (´;ω;`)

因為指揮中心從今年初好一陣子不公布縣市別資料,搞得我很不爽於是整整荒廢三個月(不荒廢也沒東西可打),但想想還是有需要,就花點時間把從 4/1 起的資料補起來了。雖然影片只有一分鐘,但資料輸入花了我兩小時(眼花)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瞭解現況…

寫一下重大摘要的話,就是「確診人數雖然是新北市最多,但疫情最嚴重的是基隆市,病毒蔓延北北基桃宜花之後,接下來可能是新竹縣市」…但整體從四月起都一直是增加傾向,這倒是連外島都沒逃過。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