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本週的各縣市7日內每 10 萬人新增確診人數排行有了天崩地裂的變化,所以前天就發了特報。而過了一兩天整個排行榜又不一樣了,但要說是哪裡突然變得特別嚴重倒沒有,就是各縣市都變得差不多嚴重了而已…

北部疫情確實趨緩,但花東新竹縣市需要注意。

照例附上本次旁白文案。當然我是希望大家能按影片進去看啦。

本土確診人數增加趨勢

由於排行與各縣市人口數有關連,所以與上週沒有太大出入。但可明顯看出台北市增加幅度減少,桃園市幅度不減,於是兩者逐漸並列。而台中市和高雄市則是並列急增。另外彰化縣的確診人數也急上升,需要注意。

7日內每 10 萬人新增確診人數變化

和累積人數不同,7日內每10萬人新增確診人數排行在本週短短數日之內有大幅變化。首先是花東兩縣與新竹縣急升,而高雄市與新竹市也跳進了前五、六。雙北脫離意外已經脫離前 11 ,但由於共同生活圈桃基仍舊在榜上,故仍舊不可輕忽。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