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因為給幾乎是隱藏的訂閱頁面畫了縮圖,覺得其他露在外面(?)的頁面也應該都配個縮圖才平衡,就畫了。依序是 SHOP 商店WORKS 工作經歷(流水帳)、CONTACT 聯絡表格,還有主要目的是蒐集 Facebook 和 Twitter 不足以成章節短句的 MURMUR 碎碎念

因為訂閱縮圖所費時間大約3小時,所以也都給這些圖3小時限制,一天畫一張這樣。由於我的畫風很上世紀,也想藉此學習一下流行的雙色頭髮、彩色描線之類的技法,參考了齋藤直葵深雪繪畫課(我很喜歡魔王深雪的配色,但自己完全配不出來orz)等繪圖 YouTuber 的教學,如果能這樣持久練習或許滿不錯的,只是我好像沒有「用途」就沒什麼繪圖的動力哪…

還有一個重要感想是…卡通圖還是用 CLIP STUDIO 來畫吧。Procreate 的雖然真的非常直覺好用,但想要貼網點時真的啥都沒有…(´;ω;`) 大概還是拿來畫食物抒壓最好(參照:1分鐘就能明白的 Procreate、CLIP STUDIO 和 ibisPaint 比較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