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沒想到我會有連續播放催眠麥克風的歌一整天的日子⋯鬼龍院翔的詞曲真是太天才了⋯有憂鬱症都被他治好⋯(誇張)

附上由配聲優木島隆一演唱的版本。有人說這首是「本家」,鬼龍院唱的是「実家(老家)」,真是形容得太好了。兩者各有所長,我都很喜歡。

聲優現場演唱版。媲美CD音源。

然後愕然發現這個叫做伊弉冉一二三的角色(CV:木島隆一)所屬的團體「麻天狼」另外兩個成員,是由以前曾非常喜歡的速水獎和最近(因為在 FGO 抽到年輕莫里亞蒂所以)很感興趣的伊東健人配音演出的⋯怎麼這麼巧⋯

因此我去聽了他們所有(在 Youtube Music 可以聽的)歌,感覺是一個完美(但喝酒就會發酒瘋的)超級醫生帶著兩名患者(恐女症男公關、躁鬱症社畜)打天下的團體,真是勵志。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