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休眼日。搞到眼睛痛感覺還是不太妙,所以今天能夠不張開眼睛就不張開眼睛,聽了一整天的及川光博 & Kalafina & 世界末日(中二趣味),現在那種霧茫感似乎是已經消失,算是復原了吧。

還有終於把今日子劇中音樂集拿出來聽了,雖然不是很懂背景音樂的世界,但越聽越覺得樂曲在劇中使用時機之妙,有種或許有必要從樂曲使用的角度再重看一遍全劇的感覺。

然後(由於想做為校了的小確幸)晚了兩週終於打開了堂妹二號機從美國帶回來的蛋糕天王巴迪家 Carlo’s Bake Shop 的餅乾⋯其實我算是巴迪的錫粉吧!(算不上鐵粉的有點粉⋯)餅乾大概因為放在行李箱裡,打開時天翻地覆,總之憑感覺排一排拍照存證。

雖然放了一陣子,但意外地還蠻好吃的,也不會很甜,現做的應該更棒吧。但如果人都到了本店,好像應該吃蛋糕吧。嗯。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