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晚在八仙樂園進行的彩虹派對活動引發粉塵爆炸意外事件。負傷者超過百人,而且大家都穿泳衣所以重傷人數甚多…

我以為在動畫漫畫裡根本是跨作品必殺技的「粉塵爆炸」,應該在大家心目中有相當知名度…年初緯來日本播的黑執事第三季(馬戲團篇)不是也才炸過…秀逗魔導士、功夫旋風兒(剛剛看到有人在朋友留言串內提及才熊熊想起)、危險調查員、魯邦三世、鋼鍊、烙印勇士、寒蟬、命運之門裡也都有,怎麼會無知到在灑粉的同時噴火啊啊啊啊啊!

(150628 追記:早上醒來看了一些報導,傷者人數破四百實在太慘烈。另外引火原因還在調查,可能不是主辦單位噴火,也可能是觀眾席有火源⋯這篇報導的內文敘述也從「在噴灑彩色粉末時,舞台剛好也噴火焰」悄悄改為「在噴灑彩色粉末時,突然起火燃燒」⋯)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