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 Fcaebook 的拉麵社團看到「台北捷運拉麵地圖」,到原作者的個人頁面,發現連牛肉麵地圖都有,總之轉回來參考。

牛肉麵因為店家數量和認定上有困難吧,感覺要說涵蓋了各地名店好像都少了些,不過原作說是參考了牛肉麵節的得獎店家,所以可能當作是想吃個特色的 TODO LIST 或許不錯?

台北捷運拉麵地圖則是在拉麵社團裡集眾人之智做成的,所以視為台北地區拉麵迷的共識應該無礙。看來從日本引進的品牌大多集中在淡水信義線(紅線)沿線,台灣原生店鋪則有集中在板南線東側的傾向,至於激戰區顯然是中山站。

查了一下象山站附近的拉麵店,發現裡面一家沒吃過的名店居然開在附近,要趕快去光顧一下才對得起自己良心(?)哪。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