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elielin 的日常

告知*熱血!!全力塾SP

By 2006/10/87 7 月, 2022No Comments

原檔忘了放到哪去了…只好隨便抓某處的代用orz

時間:10月15日(日) 14:00~16:00
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APA中心(忠孝分部)
主題:熱血!!全力塾 Special Lesson
費用:50元(場地茶水費用/完全預約制)

 最近要告知的事情實在太多,總之先公告這件事吧!而且這是一個收費的活動,到時沒人來,下面坐一排《挑戰者月刊》誌上作家時太尷尬(汗)

 有買十月號的人應該都已經在封底廣告看到這個消息,很抱歉只能在台北辦,因為每月中旬……老實說真的不能離開台北,或說得精確一點,離開我的辦公桌都可能會導致雜誌出不來(苦笑)

 根據官網上的告示,我似乎是會在那天跟各位談談《挑戰者月刊》的創刊宗旨、發刊過程等等內容……啊哩哩?怎麼講起來這麼第三人稱觀點(好像別人家的事)?嗯,這方面的主題應該是會提及,不過應該還會有一些更多有的沒的。而且既然是「熱血!!全力塾SP」,其實是比較想符合主旨地多留一點發問時間,畢竟我從小到大最討厭的就是乾坐著聽人演講(笑)

 啊,只是話先說在前面。雖然我不想對於發問範圍設限,但要是問太白爛或過於天兵的問題,我可能會當場發飆也說不定(前不久才在某座談會裡實際發作過)。還有過於私人的諮詢問題——像是要不要跟男朋友分手啊、我想出去留學可是我媽不准啊之類的,還儘量利用紙上的「熱血!!全力塾」專欄或找專業的張老師,不然我回答起來多少會有些尷尬,其他在場者可能也會覺得坐立不安。

 由於場地容納量有限,所以本次活動採取完全預約制,還請有興趣的人在10月13日(五)以前,用MAIL的方式預約,內容只要寫上代表者名(代號亦可)與人數即可。除了用電子郵件預約外,也可以在上班日的下午2:00~5:00直接打電話到出版社(02-2705-9354)來預約。至於費用,則是當天再付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直‧接‧寫‧信‧給‧我……

 可能會有人要問為什麼要收費,在這裡就先回答一下。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句話,其實也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們畢竟不是在亞空間相聚,場地與茶水都是要錢的(如果演講者不是我,一般而言提供經驗智慧的講師也是要收費的),然而因為這是我跟各位的一個約會,所以我=出版社願意負擔一半經費,也希望各位能共同負擔另外一半經費,我希望這不只是「出版社辦的活動」而已,而能是個「我們的活動」。說得抽象一點,應該是一種參與感的問題吧!

 真想賺錢,會直接收個兩千五附豪華講義並贈送一年份挑戰者啦(笑)

 說起來,以後真要請別人來,或許費用還會有些調整也說不定……啊,先不要想這個好了(逃亡)老實說是真的很想叫個特別來賓一起上台,但這可能要看他在那天之前,能不能把原稿交出來……orz

 對了,今天是《機甲盤古》〔貳〕的發售日,還請到各大書店找找,如果書店買不到就請在網上訂囉(說起來我最近似乎也開始依賴網上購書了)。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