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elielin 的日常

優良課外讀物

By 2005/7/227 7 月, 2022No Comments

挑戰者月刊2005年7月號

 一直忘記要上來宣傳……《挑戰者月刊》很榮幸地獲得了行政院新聞局的「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第24次雜誌類推薦,跟聯合文學、讀者文摘等老牌雜誌並列在一起,實在有些惶恐(汗)

 糟糕的是,當初送件時覺得只是去參加換個經驗,所以負責報名的某人在「刊物內容介紹」裡,真的只是「把內容羅列介紹一遍」。沒想到那只寫了一句的刊物內容介紹,就這麼在網頁上,還有推薦名錄上給刊了出來,真是糟透了。不過現在苦惱也於事無補,只能學習經驗,有下次的話好好寫。

 七月號的推理小說特集,原本想要多做些花樣的,但最後還是做成有點閱讀入門指南的感覺,有點意猶未盡……有機會再做些什麼吧!

 但現在要買七月號,可能有點難找也說不定……下週八月號就上市了,不但有人被吊死、有人被重火器攔腰轟斷、有人對手無寸鐵的怪人施展暴力,還有清涼泳裝大特集喔(這到底是什麼優良讀物啊……不不,一切都是應劇情需要,還有應季節需要啊!)找不到時還請向店員問一下,多謝多謝。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