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因為進了 7-11,照慣例去冰櫃巡視一番,結果聽到這款「冰雞淋」的呼喚,只好買了。阿奇儂出這什麼東西⋯

一包裡有兩顆,要說像是迷你版炸雞,還是乾脆說是雞塊呢?換算單價一顆將近 25 元…天啊,真的雞塊好像比較便宜(汗)

包裝袋上寫著「蜂蜜香草白醬」「獨特鹹甜系冰淇淋」,想到之前衝動購買,至今尚未拆封的胡椒白醬雪糕,難道鹹甜鹹甜是最近(廠商想推)的新流行嗎?

表面裹著的是玉米脆片,吃起來一如想像鹹甜鹹甜,還不錯,我個人滿喜歡的,當晚上想吃胖老爹時吃上一顆,或許就可以壓住慾望了。不過的確與傳統香草冰淇淋有相當差異,無法接受的人大概就是無法接受吧。

另外在 7-11 看到這款冰雞淋的幾天之後去全聯巡視(?),發現居然有賣桶裝版本⋯當時還沒打開兩顆裝的吃,沒膽量直接再買八顆,就沒衝動購買了。

雖說即便八入換算單顆價錢仍舊不便宜,但買個吃開心應該算值得吧。阿奇儂真的好讚啊⋯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