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聽聞了一些可以理解但實在有夠糟糕的事,感覺無論如何必須看看漂亮東西平衡一下,所以就出門來看看(從上個月就沒事打開熊貓 APP 裡菜單照片欣賞的)冬季限定新鮮草莓棉花甜。

果然漂亮。微甜的草莓雪花冰、微酸的草莓果實、酸甜的草莓醬汁,用湯匙去自由搭配攪拌這三種不同程度的酸酸甜甜與三種不同的口感,再加上奶酪與雪酪更能讓風味變幻萬千,使得整盤冰雖然徹徹底底都只有草莓的味道,卻直到吃完都不會覺得膩。奶酪還會抖動超讚——不過基本上棉花甜只要不是酸的我都覺得讚,評價偏頗僅供參考。

抖動的奶酪(16 秒)

排隊點餐前隨便晃了一下,看到很多人點熱甜湯,想到 ICE MONSTER 的芝麻系冰品的確好吃(推薦杏仁黑白切棉花甜),變成熱甜湯也應該不錯吧…原本因此有些動搖,但想到甜湯用瓷碗用紙碗橫豎都是一碗,我特地跑到店裡來就是要看棉花甜擺盤堆高高啊!於是仍舊貫徹初衷。甜湯等到下次興致來,再召喚熊貓送給我好了(TODO)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21 年 12 月 5 日
餐點內容:新鮮草莓棉花甜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