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下午發生的地震搖晃起來實在太大了,即便外面陰雨又濕冷,還是決定來吃一支珍藏的(?)冰棒壓壓驚。

之前在全家看到這款「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時,第一印象是包裝好可愛,拿起來看看,突然非常在意上面寫的「布朗尼蛋糕體」究竟是什麼狀況,所以雖然一支 49 元,就連著另一種口味「伯爵可可奶蓋雪糕」一起買了。

今天拿出來時看它居然長得跟包裝插圖相去無幾,瞬間提升很多好感度,而且香香的 (˶‾᷄ ⁻̫ ‾᷅˵) 吃起來感覺茶味和奶味都很夠,從上到下吃到起司奶蓋(?)部分又是小驚喜。

至於「布朗尼蛋糕體」則是散布夾心內餡中,一口咬下有點甜又不會太甜,滿好的,慢慢吃起來很開心,以小高級冰棒來說相當稱職⋯不知伯爵可可奶蓋如何,有點期待呢。

查了一下,原來是6月時由美食系 YouTuber「古娃娃WawaKu」的自創品牌「WA!COOKIES」推出的商品,在全聯和全家便利商店都有販售。去看 WA!COOKIES 的官網,感覺目前是以販售餅乾禮盒為主,雪糕冰棒大概是今天主打的新嘗試吧。印象滿好的,如果有新品時應該會再捧場。

排版亂到發現這篇文章居然是屬於 TaipeiWalker 的報導時嚇了一跳,但想想如果是 TaipeiWalker 的話…嗯,好像又能夠接受啊(意味深長)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