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經過吳寶春麵包店,想想好一陣子沒吃便利商店以外的麵包,就晃了進去。居然有和雜誌ELLE合作的「纖女」系列⋯麵包基本上都高油高糖(略)就先不談,這蹦啾小籠包究竟是怎樣⋯在打烊前的店裡繞了四圈仍然太在意,就買了。

回家想趕緊一嚐,一開蓋就是撲鼻香味,這演出實在太厲害了。咬一口,真的是麵包,但又有種接近小籠包的咬勁(?)⋯用乳酪丁表現肉餡、乳酪醬表現肉汁(會流出來),辣椒絲也不只是裝飾,而是確實發揮了提味的作用。好吃。也太強。

底部的再現度也太高⋯

雖然以小餐包來說實在有點價位,還強迫得買一盒,但說真話夠實在,真正該擔心的反而是能不能克制自己不要一次吃掉一整盒。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21 年 5 月 11 日
餐點內容:蹦啾小籠包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