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偵探趣味站務

偵探趣味

By 2005/2/17 7 月, 2022No Comments

偵探趣味

 本來是不想開網誌的,結果還是敵不過想玩玩新鮮東西的慾望。

 原本是安裝了個MovableType,但因為找到的是英文版,又搞不清楚該怎麼中文化,再加上一直必須重新構築網頁構築到煩,花了三小時設定完所有項目後又決定換掉(白費時間)接下來是Xoops,安裝十分簡單,但一裝發現不得了,這哪是網誌用程式,根本是開社群網站用的超強力程式!結果又是在設定完成後再刪除……最後就是這個WordPress了。不錯,想要的東西都有,不要的東西也沒有,所以就這麼在安裝完成後定了下來。也就是各位現在看到的了。

 為了安裝這些程式,轉了不少網站,看得眼花撩亂,原本對於會寫寫CGI的自己還有些自信,看完也深深感到自己真是已經落伍了。結論,網誌的世界還真是深奧,要虛心學習才行!

 回到主題,若只是為了想玩玩所以開了個網誌,似乎有點不負責任,所以還是決定要給它個定位比較好……在經過五秒鐘的思考後,我決定拿這來寫寫偵探研究、推理關係的東西,於是就取了個這麼樣的網誌名稱。不過,畢竟最擅長的還是動漫同人研究,所以無法避免地還是會提到吧!如果能藉由這網誌,將推理同人也好好做起來的話……唉唉,這方面前輩甚多,可能輪不到我就是了(汗)

 不過,要從哪裡寫起呢?這倒是令人頭痛的問題。總之英文不好的我,要寫什麼也只能從日式推理寫起吧!呵呵。

 偶爾也貼些圖好了。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