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偵探趣味站務

70年代偵探同盟RSS聯播

By 2005/11/47 7 月, 2022No Comments

 同樣是利用はてな的機能,將已經參與70年代偵探同盟,並且具有 RSS Feed 的網誌作了串連……雖然無法叫出文章原來發表在哪個網誌,不過由於可以預覽,加上一點進去就可以到該網誌,所以應該還算可以運作。

 不過因為才剛剛建立RSS聯播,目前的文章順序其實不甚正確(較晚加入的網站反而會霸佔整個版面),還要靠大家儘量發表文章將其沖成該有的樣子。至於個人新聞台與個人網站由於沒有 RSS Feed,所以很抱歉沒有辦法加入聯播,還希望大家能諒解。

 而如果你想要訂閱這個聯播用的RSS,或是在自己的網誌放上RSS聯播,則可以利用下面的 RSS Feed 網址。

70年代偵探同盟聯播 RSS Feed:
http://r.hatena.ne.jp/BornInThe70s/rss

 由於一想到如果要來些書寫或繪畫活動,自己勢必要起個像樣的頭之後,就會開始陷入逃避現實的心理狀態之故,所以目前還只能提供些道具而已,請多多包涵(T-T;)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