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早發現古時候…30 年前畫的/15 年前掃的銀英傳名家劇場圖檔,大小只有 480×680(ComiComi 規格)。總之用 waifu2x 試著擴大後貼了一張到 Facebook。效果看起來還可以,所以就把全頁都處理一下放上來了。

條列一下收錄名家(?)清單:北條司、荒木飛呂彥、CLAMP、藤島康介、永野護、萩原一至(兩頁)、柴田亞美、高橋ゆたか、森下裕美。全 10 頁,18 歲的我好猛。

當年台詞是拿 word 打字列印剪下用手貼的,沒有日文字型只好空下來用手寫。記得還為了 CLAMP 和萩原一至特地跑去買了好多張漸層網點來貼(噴血),可惜印出來時效果就不太好,掃起來時連點都看不清楚了 (´;ω;`) 如果拿原稿來掃描應該會好一些,然而說來原稿不知道在哪,可能在某個紙箱裡吧。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