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elielin 的日常

也許要改變型態

By 2005/6/247 7 月, 2022No Comments

 暌違將近兩個月的文章,竟然是去年寫的未發表短篇重貼(去年八月吧。原型寄去參加某科幻獎初審就被幹掉,這是後來稍微改稿的東西。但一年後的現在來重讀,雖又有些想法不過已經懶得改),簡直是令人髮指;答應人家的《無臉殺手》感想也還沒寫,更是不仁不義……不過,說真話是得思考一下,在這裡發表文章的型態,是不是有必要稍微作些改變較好?

 我是很喜歡寫大塊文章……正確地說,是喜歡訂個主題徹底論述,不過這樣下去,恐怕一個月要能更新個一篇,就已經謝天謝地了。想過去的電子報為什麼停下,也是因為本來只是想用來作筆記,沒想到寫得太爽,把自己的門檻越提越高,後來還訂了一個主題搞到現在還沒定稿……奇怪,我本來應該是在作自由研究的才對啊,怎麼搞得跟要交論文報告一樣?

 想要增加在這裡的發表頻率,可是我又很討厭寫一些「今天去看了電影真是愉快」的那種雞毛蒜皮流水帳式記法,偏偏生活又頗無趣(他人看來,我可不想寫工作筆記),怎麼辦才好呢?……管他的,總之是想到什麼就先隨便寫寫吧!乾脆來寫一些偏激的言論算了,像是只知道伸手向政府要錢的創意產業終將滅亡之類……(天之聲:喔,你是嫌自己作雜誌作得不夠精實,活得不耐煩想找人單挑嗎?)不不,我只是說說而已(汗)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