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明天 Google Reader 就要 bye 了,所以趕快換到傳說中的 Feedly。介面超乾淨感覺極佳,有問題的是移轉過來一看清單發現有超過 600 個訂閱…難怪我後來自己都不看(咦?),看來要好好斷捨離一下才成…

緯來日本的『日本學問大』要播橄欖油主廚茂虎道啊!高空灑鹽!鏗鏘切菜!橄欖油之後又是橄欖油!想到可以看到那些「家裡通常都沒有」的食材會被怎麼翻譯,心中就滿是雀躍與期待!(´▽`*)

另一方面『偵探伽利略』則來到最終回。嗯…「聖女的救濟」算是回歸『嫌疑犯X』的愛與被愛路線…雖然沒有昨天補看第四集時來得強烈,我怎麼還是有一種在看新參者的感覺…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