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疫苗報表、缺口試算、覆蓋率圓餅、疫苗接種情況、疫苗保有數、每日篩檢量。

早上有事要處理,所以今天就只做出圖表備份,記錄一下變更處。

修正缺口試算對於「第2劑缺口發生前施打數」的表現。之前在到達設定間隔之前就接種=沒有缺口時,數字會變成負數使得折線凹下去,想想其實很奇怪,所以就改成沒有缺口時會歸零,也更能達到原先一眼看到保有疫苗數是否能填補缺口的目的。

然後「指揮官化身數學老師親自說明防疫旅館改 10+4 時有多好」問題。該怎麼說,單純覺得指揮官的數學真是不得了…難怪能發明校正回歸,又能把疫苗採購到這麼青黃不接,防疫旅館從業人員是因為全部都忙死了,所以任由指揮官這樣自由發揮嗎?與其說是數學老師,已經是妖數大師的境界了…明天再說吧。

相關報導資料

當年數學老師是指揮官的話,我的數學應該就死了吧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