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補記昨天在誠品咖啡吃的炙燒和牛頰牛肉麵。之前經過的時候就非常在意,昨天想起來就去吃了。

定價 390 元,完全是台北牛肉麵行情兩倍。用生日禮打了 85 折,但由於不能同時適用誠品會員免服務費,於是等同只折 20 元。而 370 元還是行情兩倍。

平心而論,牛肉牛筋都很好吃,有點怕牛筋口感的我,也覺得很好入口。麵也是我喜歡的。然而從上菜的時間看來,大概是調理包吧…但即便如此,料理整體印象還是蠻好的。

只是如果沒打折,如此點菜要到櫃檯、水要自取、店員叫了也不來的自助式服務環境下,還得眼看著店員和聚在櫃檯前的朋友們(或下班的店員同事)聊了 20 分鐘超開心的服務水準,廚師不叫劉昴星要收人 429 元,感覺有點勉強…大概定價 320 元、含服務費 352 元就極限了。

頰肉確實有其獨到之處,但桌面還留著明顯水痕的服務真的很難說值 10%…名目寫「景觀費 10%」可能會讓客人付得甘願些。

之後走到知味市集,賣場放了一排調理包。定價真的是 350 元…

想想我的感覺還挺準的,以後想吃時會考慮買回家煮吧。如果沒有超想喝荔枝冰茶,將來要坐坐,或許還是會去二樓的 Valencia Cafe 吧…說來還沒在這裡貼過,雖然小小一間,但我還蠻喜歡那裡的,下次貼一下。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20 年 10 月 7 日
餐點內容:炙燒和牛頰牛肉麵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