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情緒不穩想吃冰撫慰,再度憑搜尋吃到特別又好吃的巧克力雪花冰。

查了一下,這家「昭和浪漫冰室」既是冰店也是酒吧,店面佈置非常用心有趣,超級適合拍照的感覺⋯冰品餐點也很適合拍照。但現在因為防疫,目前仍然需要預約才能內用,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到店裡看看。

既然如此,心想雖然是外送,我也來把餐點重新盛盤,看看能不能適合拍照一點。一起點的布丁要盛盤當然沒什麼問題,但把雪花冰移到碗裡的暴舉(?)該說是差強人意嗎…總之這次行動告訴我們外送冰品是很難從紙盒裡面拿出來再盛盤的。太困難了。

濃巧克力有料雪花冰正如其名,非常有料,微苦的巧克力雪花冰與配料的花生和麥片都非常紮實,飽足感十足,若不考慮營養問題,感覺可以當正餐吃。

原本在店裡好像是叫做「大人系威士忌巧克力雪花冰」,裡面是含酒的,也是該店最具特色的招牌冰品之一。不過外送菜單裡就沒有威士忌版本,不知是有什麼顧忌,或許是怕人誤點給小孩吃吧?

至於很高貴(120 元)但吃過後也覺得很值得的手作布丁。光是倒在盤子上欣賞就覺得值回票價(?),吃了一半後放上巧克力雪花冰,又是一種滋味。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21 年 8 月 26 日
餐點內容:濃巧克力有料雪花冰
     昭和手作布丁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