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外送芒果冰系列。再不寫夏天就快過一半了。第2家想記錄一下大方冰品的芒果牛奶冰,因為我已經很就沒有在打開外送容器的盒蓋時這麼驚訝了——

嗚喔?這究竟是…要直接破冰吃嗎?

(^o^) 啊哈!我懂了!應該是要倒出來吃吧!

嗚喔? (;´∀`) 這是…

兄弟,我點的明明是芒果冰,怎麼看起來這麼像摩斯巨大米漢堡…

不過這刨冰雖然有型(?),但並沒有結塊,用湯匙輕輕敲打,很快就恢復成(?)刨冰應有的形狀。真是謎之技術。

純屬意外而見到的創意擺盤,似乎讓芒果冰更好吃了。

今年芒果冰減產,感覺芒果冰都很貴,在提供芒果冰外送到我家的店家裡,大方冰品的芒果冰設定 180 元的價位並不算高(其他都輕鬆突破 200 元)可是即便如此,大方不愧為連鎖刨冰品牌,仍有一定水準。兩種一酸一甜的芒果切塊,讓刨冰吃起來酸甜有層次,我還滿喜歡的。

為了湊免運,除了芒果冰之外,也點了一碗嫩仙草。可以加一到三種配料,於是選了薏仁又再加仙草凍,得到一碗甜甜薏仁加上大量仙草凍,宛如太極的甜品…比起芒果冰,我好像更喜歡這碗呢,哈哈。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22 年 7 月 10 日
餐點內容:芒果牛奶冰
     嫩仙草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