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疫苗報表、缺口試算、疫苗接種情況、疫苗保有數、每日篩檢量、死者清單、死亡回歸與縣市別表格兩種。

昨天腰痛趴了一天所以沒更新。不過因為昨天沒幾人確診,疾管署的疫苗相關數據也沒更新,其實報表內容和圖表形狀都差不多,明天可能也是長一樣,如果實在長太像,明天應該會休載。

疫苗報表。新增「完成接種比例」顯示已接種第1劑的人之中完成接種(打完兩劑)的比例。高端當然是最多,超過7成,而莫德納和 AZ 則分別是4成和差一點點3成。

缺口試算。上週盛大施打 AZ 和莫德納的第2劑下來,10/13 的缺口下降至 200 萬人以下,而莫德納在 10/8 時超過百萬劑的到貨、10/9 立陶宛來的捐贈也不無小補,讓 AZ+莫德納的庫存超過 200 萬劑。整個看起來像是迴避了 10/13 的缺口大爆炸,但因為 10/8 到貨的莫德納預計 10/22 拿出來打,所以現在打了第1劑莫德納已經間隔 12 週的人應該大多都還要再等一到兩週吧。

疫苗接種情況和保有數。因為 10/7~10/9 三天 BNT、莫德納、AZ 集中到貨,總保有數逼近 600 萬劑(新記錄),於是配合加大座標刻度。但因為都還在檢驗程序,所以上週施打速度是下降的。

因為昨天發表了一名案例,所以附上死者清單和死亡回歸。看起來又是住院住很久,好不容易解隔離回家就去世的,感覺心酸。

連假過完,希望能順利解除二級警戒哪。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