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其實我一直覺得台灣人如果把文化事業搞得非常蓬勃的話,趁現在對中國廣電指引規定嘻嘻說嘴的確剛好⋯題材零限制好棒棒,但實績(產值、產能、技術、品質)相較對岸都如米粒細砂不知他喵的在嗨什麼。

現狀是你要前進中國市場就得顧慮這些項目,而前不前進中國市場會左右你要找到怎樣的投資人、能夠取得多少資金挹注。

沒能耐提出相對應的策略計畫——因應中國此舉的投資與集資指引、挑選台灣原生有利題材協助推動在中國展開、專案進行或發生爭議事件時的法務協助、款項回收與權益保障的支援之類——就算了,這圖上20條完全PTT低能酸民等級,對岸可能不夠文明,但文化部也實在有夠沒文化。

以下略。

ps.其實4、14、17、18、19要認真做來非常有挑戰性。以前奇幻和穿越和同性戀是禁拍,現在明文科學化友情化就可以,表示這次變動是明顯放寬。至於整體看來是鼓勵硬科幻。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