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點到水煎包的食譜影片,看了兩次還是覺得這輩子吃別人做的就好,於是衝動地在熊貓搜尋了一家距離最近的水煎包「蔡家班水煎包」。

為了湊滿免運,點了7個包套餐(全選鮮肉包),心中以信義區某家有名的老麵水煎包為基準,結果來了每顆大概都比預想大4倍的重量級餐盒⋯這套吃下去體重應該馬上多1公斤吧(汗)

顆顆塞滿肉餡,咬下去就溢出肉汁,與其說是水煎包⋯更是有種超大型餡餅的感覺。上網一查,原來是有名連鎖店,不知道的只有我嗎⋯ 總之滿喜歡,隔一陣子應該會再買吧 (˶‾᷄ ⁻̫ ‾᷅˵) 飽飽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21 年 9 月 27 日
餐點內容:鮮肉水煎包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