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喔⋯上次的親子丼紀行(笑)還少紀錄一家。這是 141001 回台北前,抽空飛奔銀座手創館補買某手帳時,想說趁機再吃碗親子丼,故又拜G神搜尋到的ばぁーどはうす〇勝

在飄搖小雨中奮力快走,勉強在午餐時間結束前到達(為了吃一碗飯不惜一切努力的我真是令自己也無言啊⋯)點了鹽味特上親子丼,切成小塊仍帶勁的名古屋種雞肉,因爲些微的胡椒而更添香甜與味覺的變化,清爽又令人回味無窮。另附一杯清雞湯。

價格 1300 日圓,乃是為此行四碗親子丼之最高價位,但也有著四碗中最高雅的美味,會讓人想要改天挑晚上來吃吃看他們的燒烤雞肉。

另外,看到唐揚雞(炸雞塊)定食居然特別標示著「使用日本酒的最高峰『獺祭 純米大吟醸酒』加味」也非常令我感興趣,不知是什麼味道。要再來。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14 年 12 月 9 日
餐點內容:特上塩親子丼(胡椒味)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