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做爽表格、死者清單、死亡回歸、謎之校正回歸與縣市別表格兩種。早上有事,所以到現在才貼。就是個備份。

做爽表格。雖說知道應該是假日所以檢測數相對少,但是越看越會覺得,沒有配合全面檢測真的可以解除警戒…?

(雖然沒在表格上)AZ 的疑似接種後死亡案例破 400 件了,今天來到 403 件,而莫德納是 41 件。其他疑似嚴重不良事件則是 AZ 共 630 件、莫德納 130 件,但單看接種劑數,莫德納(約270萬)還比 AZ(約 245 萬)多上許多。電視台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什麼壓力,談莫德納副作用與疑似接種後死亡案例的報導顯眼了起來,關於 AZ 的狀況就感覺提及得少…還是怎麼說,AZ 有疑似接種後嚴重不良事件已經常態化,沒有新聞價值嗎?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