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做爽表格、死者清單、死亡回歸、謎之校正回歸與縣市別表格兩種。

死者清單。因為死亡回歸後的確診時間除了一開始就很突出的 6/2 之外,集中在5月底特定幾天(5/24、5/26、5/27)的傾向也很明顯,所以又設了條件會自動變色…嗯,感覺好像應該設定成校正回歸期間(5/22~6/6)都會變色,但那樣因為在這個期間裡確診的死者截至今天為止有 468 人,應該一半以上都會是紅的,沒有辨識度。

用 access 簡單算了一下這期間裡「檢測到確診間隔日數超過2天以上」=被校正回歸的人數是 143 人,占目前超過檢測平均天數 2.27 的 199 人中約 72%。之前有人提要為染疫死亡者申請國賠,我覺得是太過,然而(由於我找不到數據所以不能斷定啥,可是)如果限定在這 143 人之中,要是能證明是重症狀態送醫、檢測後等待超過兩天以上死亡後才確診,可能申請國賠會有點道理。因為他們接受了檢測,卻因為國家(通報系統)的疏失,沒能被即時確診也沒得到適切的治療,在等待中或誤認病況下不幸失去生命。

重症率究竟要去哪裡查啦!
喵的咧 (ノ`Д´)ノ彡┻━┻ 嗚啦

做爽表格。脫離了出現異常數據的 7/7、7/8 兩天,得到…檢測數=篩檢量變得更少的結果。為了解封(解除警戒令)不是用擴大篩檢確定清零,而是往不篩不驗即為零的方向走,多少覺得姑息,但想想一般正常人也不會去關心檢測數,所以不看不知也不會不安,必能感激政府防疫有成、滿心期待解封之日到來…(偶爾回充台灣價值)

本以為「不演了新聞台」是出來戰高端,結果似乎是試圖來揭發嚴重官商勾結。昨天這張可能是食藥署裡的「吹哨者」流出資料裡的時間表若為真,還能連帶說明政府疫苗政策的大轉彎,乃至對於郭董捐贈疫苗一事的態度轉變之怪。

不管如何,關於解盲時間,高端在面對朱凱翔先生指責時的公開說明(10 月解盲以前沒人知道誰打安慰劑),顯然與另一戰線上的前副總統 vs. 北市議員王鴻薇時的說詞(我和內人7月 14 日就被告知打了安慰劑)有矛盾,高端不快點出來自圓其說,即便生產出的疫苗真的是保護力世界第一,也沒人敢打…喔不,至少前副總統會打的,對不起我太武斷了。

另外去確認朱凱翔說法時,被 YB 推薦看朱學恆訪王任賢的片段…嗯,說來聖騎士的舉動真的很詭異,或許他才是朱凱翔真正要戰的黑幕也說不定。只是想想若非疫情突然爆發,恐怕便不會這樣被拉上台面,內心真是無限個唉。

相關報導資料

國師聖騎士

戳了之後換說法

「經媒體報導後,有些受試者昨早才接到醫院簡訊通知,說明高端公司可對所有受試者個別電聯解盲。」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