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疫苗報表、缺口試算、覆蓋率圓餅、疫苗接種情況、疫苗保有數、每日篩檢量。什麼都沒有什麼變化的平穩一天。

疫苗保有數。因應 AZ 庫存量的負數值越來越大,變更座標加大負數值範圍…嗚嗚。

疫苗接種情況。其實我每天都是直接手動選取圖表中的棒棒修改資料範圍(比較快),但這兩天終於完全點不到高端的綠色,必須叫出「選取資料」來變更了…

說到高端,現在仍持續記錄疫苗相關數據的站台裡,高端的到貨量大概都是在 350 萬劑上下(344 萬或 371 萬左右,我因為是抄月結所以最不即時),但是昨天看到女戰神高虹安質詢陳時中的影片,立委高虹安(應該是根據食藥署 11/14 發布的 COVID-19 疫苗檢驗封緘概況報表)拿出到貨約 371 萬劑的數據,問指揮中心是否能要求高端暫停交貨,指揮官居然說「我們現在都已經交得差不多了」「都正在檢驗封緘中」…咦?

剩下 130 萬劑都到貨了?

11/14 以後到質詢前的3天內?或是範圍拉大一點,從 10/26 的到貨之後,高端疫苗在3週內又靜悄悄地到貨了約 240 萬劑?

有沒有人能出來調查公布一下正確數據啊?這樣圖表作起來很不踏實啊!(天之聲:你擔心的點太沒有公共性了吧!)

相關報導資料

面對嚴重顧左右而言他又不停企圖偷換概念的指揮官,要我腦血管早斷了,高虹安立委仍堅守崗位質詢到底(雖然無法獲得正面回答),覺得很敬佩

11/14 食藥署報表下載點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